今年很幸運的又有了國外的員工旅遊機會,原本今年公司是預定國內旅遊的,
但因有情有義的廠商有贊助,所以賺到了。討論之後決定去長灘島。
其實這個點我們去年也討論過,後來去年去了沙巴。
7/27早上8:30的飛機直達,航程約(1小時50分鐘~2小時),到時己是11點多了,
再搭2個半小時的車到碼頭,換上交通船(15分鐘左右)就...終於到了
碼頭一角 行李也上船囉 天空黑黑的 交通船(當地稱螃蟹船) 出國的心情是亢奮的,從到機場的那一刻起就很開心。
因為暑假的關係也或許是現代人也注重休閒旅遊,這航班客滿,可見到時都會遇見。
午餐吃的還不錯,之後當地領隊就帶我坐嘟嘟車(最多可坐8個人哦)
妹婿與妹妹 坐到當地名氣響亮的d*mall,讓我先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及一些負有盛名的店家
烤雞店(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希臘餐廳 冰店 披薩店 check in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晚餐之後也是自由活動,把沙灘走了一遍,
大家的腳ㄚ子(沙字是我寫的哦) 這張有没有比較清楚阿 找禮物而且殺價,(在國內買東西我本來就不太會殺價,來到這當然也不太會,
不過好在一班人都使出本領,我就負責翻譯,也殺的很開心)。
去吃了大碗的芒果冰,很好吃哦!
冰店預約牌 冰店工作中的辣妹 很大碗吧 今天的戰利品是沙瓶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