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6這個愉悅的下午,只有我和四妹兩人悠閒地喝下午茶

四妹有要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買鞋,所以就開心的享受一下囉

我們點了組合套餐,因為看到這個三層的組合點心,擋不住啦。

不用忙小孩所以我和四妹猛拍照,四妹還教我怎麼自拍才不會拍到自己的手

其實我這個笨蛋對3C產品真的是没輒,很多人都教我過了,但還是2266的勉強

反正紀念意思有到啦~拍~拍~拍。

<組合套餐的menu>

<咖啡類>

<茶類>

<左邊是歐風巧克力歐蕾-因為四妹不太能喝咖啡有請服務人員調淡點;右邊是太妃焦糖歐蕾-太妃的味道很香>

<就是這個三層的點心組合吸引我們的

<特寫最下層-因為我最愛這層>

<倆姐妹的自拍>



100.4.30今天的午餐目標是永康街的牛肉麵,因為上次去吃樂麵屋的拉麵時看到好多人排隊

所以約一約就來囉,我真的没辦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啦。

約1點還是得排隊,不過牛肉麵應該比較快,因為不是吃氣氛的,

果然約莫20分鐘就有位子了,每個人都好高興的快速入坐,

我們幾乎都點不一樣的,這樣才能一次分享不同口味,

小菜我們點了粉蒸排骨、粉蒸肥腸、黑豆乾、涼拌蓮藕、小魚乾、魯麵麩

我個人是很少吃牛肉麵,但整個吃下來,覺得還好。

麵-用的是一般的陽春麵麵條所以口感差了一點,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肉-還真不錯,有入味而且很軟嫩,半筋半肉的部份-牛筋好Q好有膠質哦~我喜歡

湯頭-紅燒有點辣、鹹味重了點,清燉也是鹹。
小菜-還不錯,不過粉蒸排骨及肥腸的舖底居然是蕃薯,很妙吧!

吃完後我就只想喝水及找甜的吃。突然還讓我想起以前在中華路二段上班的那家牛肉麵

它是家常麵麵條,每天現做的哦!可惜後來搬走了我也離職了,也不知道搬到那去了

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
<招牌~一定要拍到啦>
<粉蒸排骨及肥腸~有蕃薯舖底哦>
<小菜~涼拌蓮藕、小魚乾、魯麵麩>

<我點的半筋半肉>

<妹婿的牛雜>

<四案的紅燒牛肉麵>

<六妹為配合小朋友點的清燉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