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回來經過一些時日才又開始寫回憶錄。
没辦法~回來後有公事要處理又有照片要整理,當然就只能有空才能寫囉。
每每要寫都還要回想回想~好在我有旅遊時睡前要寫當日行程感想,
而且用的是床頭的紙和筆。
7/19我們搭下午2:25的新航前往新加坡再從新加坡轉機到馬爾地夫的首都~馬列
〈新航飛機〉 〈空中拍攝~快到新加坡了哦〉 這兩趟的飛行時間都是4個小時,而新加坡轉機的等待間間是2小時,
〈飛機內合照一張~經濟艙~好不舒服哦!都暈機了我〉 所以到馬列差不多要10小時加上時差進飯店check in都已是大半夜了,
〈這裡是馬列機場〉 〈在馬列飯店大廳等check in~大家都累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要轉機,我們在新加坡的機場小逛了一下,
〈轉機時在新加坡航廈內的花園大合照〉 買了打折的coach手拿包,超便宜的。
進到房間趕緊拍照一定要的)、洗澡,就入睡,不然明早可是要6;30集合再趕搭水上飛機,
這裡房門還滿舒適的,可惜睡太短。
〈第一晚飯店的床~舒服〉 p.s.搭新航我竟然暈機~害我餐點都没什麼吃,還兩餐。了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