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一大早雨下的很大原定上星期要去吃網路上的美食行程已經延至這星期了
唉!猶豫著要不要再改期,但這次的情況是訂了位子也訂了菜色了
三台車的人馬都在ㄍㄧㄥ著,首先發難的是六妹,她發了一通簡訊給大家寫著
{天氣不好,沙很大要取消嗎}而且她女兒又感冒,考量著她小孩的狀況
那六妹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而我和四妹就一直等著看雨會不會小一點,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去
四妹一家三人和二姐的女兒跟我一台車,弟弟和他女友跟爸媽和小妹一台車,共二部車 我們11點出發,雨也停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中午訂了網路上風評不錯在淡水真理大學附近的-新疆界
相信有些人已經知道了但有實際去嚐過嗎?依我向來不錯的評議,這家是可以再去的
吃的是新疆風味的料理重點在香料-小茴香(孜然粉)有名的菜色是大盤雞(超好吃)
裡頭有雞肉,青椒,紅椒,馬鈴薯,二節子麵那雞肉很嫩而麵條吸了飽飽的湯汁有咬勁又入味
更是一絕,更妙的是二節子麵又寬又長小孩一條就飽了而大人二條也夠了
還有烤羊肉串(肉超嫩的)好吃值得一吃再吃,而烤羊肉包子和牛肉包子就還好
我們還點了涼拌洋蔥也很不錯不過對小孩來說會有點辛竦就是了
我們一共八個大人加二個小孩,就點了這麼點東西,竟然吃不完還打包
而價格也便宜才$1275而已.
結束了午餐時間才一點多,我們真的吃的很快而下一餐是4點半的煙燻小棧
煙燻小棧原訂是要吃中午,但因為客滿,所以才會訂到這個時間上不上,下不下的
但為了嚐嚐它到底有何迷人的風味,就給它繼續吃下去
雖然午餐剛吃飽,但離4點半也還有點可消化的時間,就找個地方走走囉
一行人不知所措的猛想地點,後來就去了天元宮和十八羅漢廟(貝殼廟)
三芝遊客中心,是我們飯前最後的休息站-這裡是李登輝先生的故居(源興居)
是個新的景點吧,因為我看到還在油漆和階梯防滑板
環境很清幽有一片草原和兒童沙坑也有文物民情的介紹館,假日可以來走走
終於敖到4點半,就從遊客中心出發往煙燻小棧(我們的最後一站)
還真的給它有點難找,很裡面吔.要不是現在網路發達和一些單車族的推薦
我看還真會是山中無歲月,寒盡不知年
五點你真不敢相信,在這個地方,這個時間點-居然還客滿
哇塞!沙拉會不會太大盤了,一進來看到別人桌上的菜色,首先入眼簾的就是沙拉
而我們也有點,當然不可錯過德國豬腳的綜合大拚盤and一杯黑麥bear和一壺汽泡蘋果汁. 吼!!沙拉真的像小山一樣的大盤,不過這麼大盤是為了要解肉類的油膩,不然你的大拚盤會喀不下, 終於我們也很努力的把餐點往嘴裡送,但還是剩很多,不管投降了,因為真的很膩, 大家也都興趣缺缺了,噹!結帳共$2750.(給它有貴). 結論是我不會再去了因為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