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早上排了看醫生所以就請了一天的假,也打算偷閒和同學小琦去散散心
也因為早就如此盤算所以和小琦約好要去台藝大裡的寶萊納餐廳吃飯
寶萊納是小琦發現的,因為她去過了上海的,而台灣的分店是她無意間在新聞裡看到的吧,其實台灣的也才在5月才開幕呢
反正小琦就是很會發現新大陸,例如:101裡35F的illy coffee也是她帶我去的
還有DOZO日本料理(有太和鼓的表演)& 很多很多小而美的店都是她找的,一時忘了,等日後想起再補囉
我們約10:45分在民權西路站等,我開車到那接她,我走洲美快速道路轉大度路
很快的我們在11:30的時候就抵達餐廳了,因為是平常日也或許是放暑假了,所以門口旁就有停車位了
我們一進到大門裡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俄羅斯品牌的冰品,和整個優美的環境
我和小琦應該是今天第一組先到的客人,waitress 幫我們帶至靠窗的中間位置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緻也可以看到室內全場(視野良好)看得到101和圓山飯店and士林焚化爐哦, 在來之前我們也都先上網做了功課
所以餐點就點了風評不錯的德國豬腳 ,沙拉 ,蔥油餅,兩人食量都小,餐點就先這樣囉
飲料一定要來杯德國的beer囉,我們各點了一杯黑啤和黃啤 ,我喝黑啤,而小琦後來也加點一杯黑啤
人說女人阿還有一個胃是給甜點的,所以來兩客一個是熱蘋果卷配香草冰淇淋 ,一個是梅爾巴蜜桃
點了餐後我就先去洗手間洗個手,哇!往化妝室的方向走去發現這餐廳裡佈置了很多畫和電影的海報
連化妝室裡都有畫,因為化妝室的位置靠路邊所以陽光照射進來感覺很明亮和舒服
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美食驚艷,豬腳外皮非常的酥脆有嚼勁,貼心的waiter會提醒你趁熱吃
而沙拉和葸油餅我覺得一般般,黑啤超好喝的啦,吃一口沾上黃芥末的豬腳夾點酸菜配上一口黑啤,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就這麼的享受這悠閒的午餐時光,有良好的用餐環境,好吃的餐點,順口好喝的啤酒,加上有人現場演奏鋼琴和小提琴,偶然間來唱幾首經典西洋老歌,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哦
小琦說上海的店有個舞池而且有二樓,從二樓往下可到舞池,晚上還會有樂團來演唱,加上有人會在舞池跳舞整個氣氛好不熱鬧
這時所有煩人的事都不見了,後來我有點微醺加上平常有午休的習慣,突然間我一直打哈欠,還去化妝室小休息了一下,(坐在剛好有間故障的化妝室地板上)
對小琦有點不好意思(拍謝啦-糗爆了),但如果不休息一下我等會開車可能會有問題
待休息回來後也上了甜點,嗯~甜點果然好吃,那個酥脆的薄餅捲著熱蘋果薄片和葡萄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真教人回味無窮,而梅爾巴蜜桃是兩個半顆罐頭水蜜桃上各有一球俄羅斯香草和巧克力的冰淇淋旁邊再襯3坨的奶油
也不錯,不過兩相比較還是熱蘋果卷勝出
在品嚐完所有的甜點後,我們決定埋單去外面看看它周圍的景色
日正當中,太陽很賣力的散發著它的熱力,但曬得我們有點發昏,連園裡的牛都找了樹蔭乘涼休息
找了幾個點自拍了一下,也拍了幾張的風景,我們就離開了寶萊納了
隨意的往了三芝的方向開去,沿路我們邊聊天邊看灣沿的海岸線,時而停下車聽聽海聲吹吹海風,時而看看美麗的海洋,
今天天氣晴海的顏色好藍好亮好漂亮,真可惜忘了拍下來(兩人顧著聊天)
開著開著我們就到了金山老街了,小走了一段,也有一些人潮 ,就往陽金公路走想走山路回台北
一路上也没什麼車,我最喜歡非假日出門了,可以没目地的隨便往那開,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也不用擔心停車位,也不用擔心人擠人
在馬糟附近倒是遇到了一些青年學生人(暑假期間),而山景也很美,(拍謝~也忘了拍下來),這是最大的損失
不過過程是我倆最美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