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人物 7/29是爸爸的生日,為了表達對爸爸的愛也為了祭自己的五臟廟,就訂了陶然亭
陶然亭是六妹吃過覺得不錯的餐廳,而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
很高興的這次除了大姐因遠嫁在竹南,來不及參與這次的聚會.其餘大大小小都到齊了(可參考-值得回憶的照片記事篇)
當然最高興的是爸爸和媽媽.本來爸爸不喜歡外食的.(因為他自己本身手藝好的很)
但我跟他說,幫過生日只是大家能全聚在一起的誘因,不然平時大家夥各忙各的,很難兜在一塊的
想想他老人家也就没在多說什麼了.(平時在家的晚餐只有3個人而已-沙味西喔)
時間訂在7點,我下班後先去拿紅葉的蛋糕(我指定要吃的)再趕回家接爸媽到餐廳去.
還好時間都在我的掌控下,而後阿爸的兒子,女兒,女婿,孫子一個個陸續的到來.
上菜囉~一桌,成年人(11人)未成年人(5人)不加上一個抱在手中的共16人.
看得出來爸爸和媽媽好高興.而孫子們也圍在一起玩的開心的咧
姐弟妹們和連襟之間也你一言我一句的好不熱鬧(其實是好吵)隔壁的人都有抗議過呢
拍謝啦(不吵反而我們會不習慣哩)你們就多多包涵,當我們是土包子也没關係.我爸媽有高興比較重要
弟弟還說要感謝老六,要不是老六有點小關係早被趕出去了.
菜,多到大家都在問還有嗎?(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別忘了,我還訂了一個蛋糕哦.
唱個生日快樂歌是一定要的啦,没指揮好,還唱成二部呢,小孩先唱了開頭,大人在後面追不上(也不難聽啦)
吹熄蠟燭,決定和菜尾一起打包.就這樣蛋糕原封不動的包了回來.
載爸媽回家後.爸和媽還謝謝我.害我不好意思的說,我也很高興.是要謝我載你們去又載你們回來就好
anyway大家高興就好.爸爸-生日快樂
爸爸的孫子們 難得不哭一定要po 爸爸的寶貝兒子 阿爸與老二一家 阿爸阿母與他們的煩惱(未娶未嫁的攏弟家啦) 老六一家(很耍寶的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