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妹介紹的公司真不錯,不但常有下午茶可以喝,還不時有飯局可以跟
8/21就有一ㄊㄨㄚ,地點在北市永吉路上的采芝樓吃北平菜,
換了幾個工作後,這個工作是事少責任輕但離家遠,以現今的景氣及我的芳齡算OK啦
在公司裡除了經理的車我還没搭到外,上至總經理下至公司同事的車我都坐過了,
所以那天我特別請協理開我的車去,我搭經理的車,其實只是想感受一下每人開車的習性而已
没別的涵意啦.
下班從公司到餐廰時在辛亥路小塞了一段,經理還說塞車不能表現車技,真是愛開玩笑.
這頓飯局是吃怎樣的我也不了,反正我是湊人數就負責吃就好
聽說是同業裡有個總經理以前和雙胞胎的弟弟開的,剛到餐廳門口時,我公司同事還認錯人呢
一共開了兩桌,繼我阿爸生日那天在陶然亭吃了烤鴨後,今天也有烤鴨哦(詳上上篇)
阿笨哦都是北平菜阿,當然都有烤鴨囉.
不過因為是主人家開的所以會有私房菜,菜色有些不知名稱,因為不好意思問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吃.愛吃北平菜的人這個餐廳值的去嚐嚐.
酸菜白肉鍋:我怕酸菜的味道也怕酸,所以我只試了湯頭.不錯喝.可惜了滿滿的料,有蛤蜊.蝦子.獅子頭.冬粉.豬血...等等 私房菜(一)>>糟溜魚片:是酒糟哦,很特別的風味,淡淡的酒香勾點欠魚肉相當的滑嫩,第一次吃到的菜色.嚐鮮嚐鮮 私房菜(二)>>先稱為豬肚粉絲吧:因為老闆没說全名,冬粉上面是豬肚,一般都是用鱔魚,但老闆巧思用了豬肚來變化,很香而且冬粉完全吸附了料理豬肚的湯汁,好好吃 私房菜(三)>>也先稱為牛肉煲吧:原因一樣,牛肉是有帶厚厚的筋那種的,牛肉煨的相當的軟嫩,真的是入口即化,那個筋的部份咬起來很Q軟,這道也很好吃,可惜我們都没叫白飯,我想那湯汁淋飯一定也很棒. 北平烤鴨:這道菜也好吃,只是它没有當場做片鴨秀給你看(陶然亭有),包餅皮吃我覺得兩家都差不多,但如果光品嚐鴨肉來說,采芝樓的鴨肉吃起來比較甜而多汁,陶然亭的比較乾一點.我個人愛吃采芝樓的. 蝦鬆:裡頭很特別的我看到有薏仁,其它的配料我就没注意到還有什麼,不過那天的萵苣很甜,搭配起來整個口感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我在別人的網誌上有看到蔬菜捲(裡頭包的是過貓菜)風評不錯,那天没有這道菜,那就當個伏筆留到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