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早上9點多帶著阿爸累積差不多有10幾斤的乾長豆南下去到竹南給大姐(也順路載二姐的女兒一同)
本來還想給竹筍的,但大姐說她們家後院也有,那就這樣囉.也是找機會去看看大姐啦
不然大姐嫁到竹南這麼20幾載的,都是她過年過節才有回來,現在我會開車又閒閒的就當個司機囉
快到11點我們就到了竹南了,在大姐盛情的款待午餐後,我想說還有時間而且從竹南到內灣應該不遠
所以提議要去薰衣草森林走走,没想到約親家母一起也爽快的應允,就這樣兩台車出發(P.S.我是第三次來訪了)
我們約莫快3點出門,到目的地4點多,開到內灣時還下起雨了(心想不妙~因為帶了3老2小的)
果然到時雨還是無情的下著,反正都到了,還是要下去給它走走看看啦
其實我很賊的,我早就預計有要帶爸媽來這的,因為我覺得這很美想和他們一起分享
雨没停,而因為是假日所以園內也很多的遊客,大家都候著,等著室內的位置,但因為考量要等1個多小時
所以就找了外面有雨遮的地方,點外帶的餐點在那兒吃吃喝喝,幸好後來雨停了,就可以在園內走走看看 我們還點了薰衣草冰淇淋(裡面可是加了山藥增加口感)很好吃,不過比起北海道富良野那的薰衣草冰淇淋,還是富良野的味道較濃郁 吃飽喝足後也快6點,就打道回府了. 主角~薰衣草 等候位置時看到的,寫得真好 我的阿爸&阿母(老夫老妻) 難得與大女兒一起出遊合拍的照片 我與大姐的自拍 這是大姐的大兒子,曾有一陣子長的超像蔣友柏的哦(帥)今天走平民風啦 這是大姐的二兒子,長的很老實吧 被大姐強迫一起合照,站的很開看起來感情顯得不好的母子三人(偶開玩笑的啦)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hsieh1102&b=9&f=1474490201.jpg"> 二姐的小女兒(想栽培去選美) 親家母和親家小叔的兒子 薰衣草冰淇淋啦(好吃) 阿爸難得的獨照(有煙ㄉㄠ嚒) 有阿爸當然也要來個阿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