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因為早上要去醫院覆診所以請了一天假
跟以前bank的同事(emily)約好一起去郊外走走
看完醫生約10:30所以就直接去接她;我們打算去舊草嶺隧道騎bicycle
路線是從一高接62快速道路下往九份那個交流道但在快上九份那條山路時
走往雙溪;貢寮方向.這是一條山路,以前我没走過;發現這條山路還滿美的
或許是非假日吧沿途很少有車,一路上和emily直喊風景真不錯
有溪又有山,而且很快就到福隆車站了.到時是12點,把車停在福隆活動中心前
走路去車站吃鄉野的福隆便當,很好吃哦,一個55元.
下午的天氣很不好雨一陣没一陣的有時又很大的來一下
吃完便當我們直接在車站旁租了bicycle都是新車哦而且還是捷安特的
一次100元還送輕便雨衣一件,押了證件後我們兩就往舊隧道出發了
才騎5分鐘吧我就開始喊累了,emily笑我太誇張了,平常我星期三還有在打羽毛球
但可能我體重增加而我腿細支撐不了吧(我胡扯的啦)
一路上又下了好幾陣大雨,害我們一直躲躲藏藏的雨衣也脫來脫去的
不過我們也有把握在没雨時來個自拍和風景照
約10鐘我們就到隧道口了,這裡有一些造景的東西想必各位大大在別人的網誌應該有看過吧
我不詳述了, 我們一進隧道就一陣好大的涼風貫過來真舒服
進了隧道馬上相機又拿起來,有一對情侶吧感覺不像夫妻因為没有牽手而且口氣也不像
跟我們說要借卡打車,我說好阿.你們先騎到前面不想騎時丟在那裡,我們再繼續騎就好兩組輪流騎
其實他們是打哈哈的,所以我們又逕往前騎走了,隧道裡有音樂,而且人不多.真的很舒服
下次我也要帶我爸媽來一次,也不知騎了多久(隧道全長2公里)終於到出口了
因為天氣不好連海看起來都灰灰的,更別說想看到龜山島了
突然又下了一陣大雨只好又躲一下,就和同躲雨的人聊了起來(我真的很愛打屁)
那一行人是中年人了有2男3女,聊了大家租腳踏車的價格也聊從那裡來的,四海皆朋友啦
後來我和emily就先往回騎了,互道了bye bye.而我和emily還在納悶剛遇到的那對情侶怎麼還没看到
才說著馬上就見到了,又寒暄了兩句.就分手了.
結束舊隧道我們下一站是濱海的鼻頭角燈塔,媽阿!又是一段累人的山路
上面有個鼻頭國小,很迷你喔.這一段也走了將近20分鐘有,到燈塔時正準備拍照又開始下大雨,慘的是
没地方躲雨,所以快速的拍個兩張,兩人拔腿就跑,但也是淋了一些.
晚上我們去基隆夜市吃小吃.先去買了3個營養三明治給四妹,因為她超愛的.
我和emily則吃了鐤邊趖,因為emily吃不太下所以也就這樣了
我和emily還在那找彩券行,不忘試試手氣,也買了一支太陽眼鏡(300元)在La new店的前面哦,老闆很會介紹
回台北才快9點而已.
後續報導:彩券中了四個號碼真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