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2010年的520日月潭之旅後,今年也很巧妙的又排在520要去清境玩,
這次的人員有些許不同,少了老五;增加了老二和老四而老二又帶了她的小女兒,
所以這次一共七個大人一個小孩。
一樣的在東森購物頻道買了旅遊的優惠行程,原本是清境及杉林溪的雙平二人房升四人房行程,
我就把它規劃成清境二日一夜二間四人房的行程,會去清境是因為我2/26剛去過,
路況及行程的安排就不必再費心,但出發前比較煩惱的是車子,
我還是要向六妹借那台三菱-Savrin,只是會稍嫌擠了點怕他們坐的不舒服,
但我覺得這個是可以克服的,果然船到橋頭自然直,姐妹們和姪女輪流坐VIP位置-搞定。
520星期五,八點四妹婿就把四妹先送回家來集合,媽媽就問他說要不要一起去玩,
妹婿很哀怨的說:「我假也請了,行程也去旅展買了,但三小姐不給我跟」,(很是無奈的樣子)
不好意思啦,當時我邀約四妹時没講清楚,我要的是爸媽跟他們自己的子女一起過夜一起出遊的經驗,
當然你這個半子也很孝順但就請你體諒一下囉。(放心你吔水某我會顧好的啦)
9點上一高要去竹南接大姐了,接到大姐是10點10分左右接著從二高出發,
第一站是午餐地點-清水的正牌米榚,但他們都覺得so~so,
飽餐後繼續上路往清境走囉,途中在快速道路上很不要命的換了二姐當駕駛,
因為就這麼一條路車也不多,(錯誤示範,sorry)。
2點我們就到清境了,因為3點多才能check in所以我就往上走打算今天先把7-11及小瑞士花園逛完
上清境7-11好像也是必遊的景點之一,而7-11旁有個紙箱故事六號館:裡頭有不少的紙製作品及紀念品 還滿推薦可以逛逛的;旁邊也有個可以製作個人相片的機器哦(類似製作花博明信片)
~但因為當時有很多人所以作罷了。
而小瑞士花園這次還是没進去,小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check in。
<我們2點就到了哦~拍照存證;少一枚→拍照者小慧> <姐妹們合照~個個都比美> <阿爸與阿母> <花草舖子~媽媽與女兒> <紙箱故事六號館裡紙製品~有荷蘭的風車、巴黎的鐵塔、義大利的比薩斜塔等等,很不錯哦> <7-11裡的open將~看我用力的抱著它> <館前的拍照最佳位置來一張媽媽與大女兒;阿爸在後面也入鏡了> 雲之瀑休閒景觀渡假村~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還不賴。就乾乾淨淨的,而且入住的人只有三組
真是太棒了好像包場哦,這行程還附贈了下午茶,而我們也很快速的點了咖啡、花茶及鬆餅
清新的空氣、群山環繞的美景、咖啡、花茶及鬆餅配上我們這一家子的人真是perfect
而我們也儘情的、放肆的享受這歡愉的下午茶時光~聊天、搞笑、拍照、吃吃喝喝著
此時此刻真像全世界的快樂都在這了。
<雲之瀑休閒景觀渡假村> <各位看倌就是這間~我晚上的房間> <簡潔有力的房間> <下午茶~咖啡配鬆餅> <下午茶~花茶配鬆餅> <自拍> <下午茶全體自拍~辛苦阿妹了;付出是有代價的~你最大仙> <二姐與阿爸;二姐你這張拍的最有fu> 在天色將暗時我們各自回房稍休息,而我和四妹討論晚餐的地點
很快的決定是「阿東窯仔雞」,這在網路上也是有不錯評價的
我們點的是$1500的合菜,果然窯仔雞的風味很特別~很香很好吃
而其它的合菜雖然都差不多但高麗菜是高山的、青菜是當地的、吃起來還是有不同,
最特別的是老闆還送來一碗雞油,淋在熱飯上~喔~拜託你們自己來喀一碗吧!
看來這餐大家都吃的很滿足,很好。
<阿東窯仔雞> <主角~chicken刴前> <主角~chicken刴後> <配菜一;中間那碗就是雞油,拌飯超美味的> <配菜二> <大家吃得很合味> 回到渡假村在停車場我還不忘提醒大家抬頭看看美麗的星空,這台北可是看不到的哦
在飯店我們也是兩間房在那串來串去的好不熱鬧,也趁機上上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