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原本是預計7:30吃然後8點到青青草原,没想到一些人七早八早通通都起來了,
ok啦~隨性囉,所以提早了半小時7點就吃早餐了,
也是很一般的中式早餐(稀飯、肉鬆、筍絲、花瓜、土豆、高麗菜、荷包蛋);
西式的有吐司、果醬、咖啡、牛奶、果汁等。
時間早所以我們也吃的很優閒。
<吃完早餐要去青青草原了~YA> <看大家多開心> check out時櫃檯小姐還告訴我們青青草原除了可以看綿羊秀還有馬術秀可看
不錯哦,多了一個節目,卡位卡位,因為可停車的位置不多所以我們8點就到
找了個車也不會曬的位置後,趕緊再去卡看綿羊秀的位置,
不然我上趟2/26曬的到現在都白不回來,打傘也没啥用。
這次秀的主持人是阿豆仔,依然有笑點但牧羊犬的秀就不如上次的精彩,
<綿羊秀前~二姐和她女兒先騎馬體驗一下> <看秀前先來個合照吧> <有看到綿羊嗎~還有那個騎馬的是主持人~阿豆仔哦> 看完這場馬上趕馬術秀,馬術表演位置在風車附近,
表演者是來自哈薩克,而馬有來自美國也有來自紐西蘭的,
秀大約30分鐘,很精彩~我很推薦,值得看。
<秀一張很危險的馬術表演~給他拍拍手啦,有去必看哦> <大合照> <搞笑三人組> 所以一早等於看了兩場秀,加上走走、拍照、買買紀念品、土產,時間也近中午了
原本還想回頭再去青青草原走走的,但日正當中,為免中暑加上大家可能也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就結束這個最重要的行程走人囉。下山吃午餐囉。
途中買了甜蒜,是四妹要買回去給他老爺吃的,他家老爺特愛吃這些蔥、薑、蒜之類的
午餐就是上次我買18度C巧克力的地方,轉角那家義大利麵餐飲店,而大家的評價依然平平
<轉角的義大利麵餐飲店> 我們也買了些巧克力回去,回程在湖口休息站小憩了一下,發現現在的休息站都弄得不錯吔
<依然很多人~這張裡頭有我哦> <與18度C娃娃合照> <買回去的巧克力> 晚餐又A了大姐一頓,我頗不好意思的。回到台北差不多是9點
<大姐~歹謝啦又A了你一頓> 結束了我們2011的家庭旅遊~好玩perfect。
<這個位置可是VI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