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上旬就申請報名要登龜山島之旅,今天終於出發了
我大概是8年前就有登過龜山島一次,
那時是跟著銀行保全先生他們的警友會去的,所以就只要等吃等喝等玩就好,
但這次不同因為這次的聯絡人是我;行程安排也是我,所以會有一點點小壓力,
在申請登島的過程中,時間人數都一直有變化,到臨出發的前二天還在改開船時間,
害我那mail一發再發很不好意思,還一再提醒要確認開船時間怕錯過的就得在岸邊say bye bye
這次一行人浩浩蕩蕩共有31人。(因為有老老小小所以没安排登401高地~會太累)
早上7點在烏石港集合→7:30開船→環西邊的島→賞鯨→環東邊的島→登島(環島+賞鯨+登島)三合一行程
看吧!是不是很早,31人9台車,有家眷的大都5:30就出門了,而情侶檔的6:30才出門,
好在大家都很準時,所以我們也很順利的出發了,
<龜山島~我們來囉>

<這是我們搭的船>

<包船啦~這船只有我們自己人>

<三代人~爺爺、女兒、孫子>



我們的導覽是位陳先生,據船家說只要是採訪就都是他,
<導覽~陳先生> 陳先生很盡職的介紹著龜山島西邊的景觀、地形等等(龜山八景),
1.龜山朝日2.龜島磺煙3.龜岩峭壁4.龜卵觀奇5.神龜擺尾6.神龜戴帽7.眼鏡洞鐘乳石8.海底温泉湧上流。 <此乃神龜戴帽~好大一頂帽喔!不知宜蘭有没有下雨> 之後就開始賞鯨囉,他們說有派探尋部隊看有没有海豚,大家也都懷著期待的心情邊找尋海豚的踪影,
真幸運,没多久就傳來捷報,發現一群海豚了,大家都好高興哦!
可惜的是一路上這群海豚離我們有點遠又很難捉摸它們的行踪,一會兒在西邊一會又在東邊的,
<太遠了~所以不知道是那一種海豚;不過大家也很興奮>



經過一陣追逐,就要返回登島了,我們可是100.7.2這天第一批登島的團哦!
陳先生也是介紹著島上的生態及當時島上居民撤退的因素等還有島上的軍事地位~~
<島上唯一的一座觀音廟~地址> <在遊客中心看影片介紹> <我在島上> <小朋友拍一張吧> 也走訪了島上唯一的一座觀音廟、最高學府~龜山國小、南岸的半淡半鹹湖(龜尾湖)、軍事坑道及炮臺、
環湖步道走一圈,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登島的行程,回到烏石港是11點多,所以整個行程將近4個小時。
<來張大合照>



午餐我們在六本海鮮餐廳吃(點$2000一桌)菜色還真是好,大家吃的開心。
<感謝四妹幫我編輯照片>



下午的行程安排了~福隆騎腳踏車;之前也先跟車行預訂了腳踏車,
而這個行程相信有follow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我算常客了,
但這次我載我媽,我的雙腿都快廢了,因為我媽不會騎腳踏車啦。(三條線)
<有照片為證哦~老媽是我載的>



騎完之後大家說想吃福隆便當,所以幫大家買了便當之後就解散了。(約4點半)
感謝大家的配合,也提早結束了當天的行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